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风采

优秀学生个人事迹 ——汤睿智

日期: 2022/2/23

    汤睿智,男,共青团员,199912月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江西工程学院抱石艺术学院2018视觉传达设计2班。

2020年获得:

2020年评优评先中荣获“技能竞赛标兵”称号。

2020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三等奖。

 

2018年进入江西工程学院抱石艺术学院就读以来,他一直以严谨的态度和积极的热情投身于学习中,在思想上坚定了理想信念,热爱祖国,服从党的领导,政治觉悟高。也始终对自己有较高的要求,对个人的人生理想和发展目标,有相对成熟的认识和定位。

在专业课程的学习上,根据自身研究方向的要求,有针对性的认真研读了有关核心课程,为自己的专业技能打下扎实基础; 井尽可能多的选择了相关专业选修课程的学习,开阔了视野。专业学习成绩也比较理想和突出,在课后根据老师的指导,逐步明确了进-步学习的方向,通过自身不断的努力,以及与师长同学冋 的探讨交流,取得了一些比较满意的成果,在2020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在平时生活中,他也友爱同学,尊师重道,乐于助人。为人处世和善热情,和同学关系融洽。同时,他也根据自身爱好和能力,业余参与了一些社会活动,为个人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打下基础。同时,提高了和同学沟通交流的能力,团队协作的素质也得以培养,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做好了准备。

 

2020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三等奖

 

2020年评优评先中荣获“技能竟赛标兵”称号

在这三年里所获颇丰,从学业、研究学习,到个人素质,都得到了充分的培养和锻炼。相信这些经历和积累都将成为他人生道路上的宝贵财富。

在准备2020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背后是艰辛的付出和辛勤的汗水,不积雖步无以至千里,他非常感谢指导老师对他的指导和帮助。在比赛准备阶段,老师一直耐心指导,鼓励他继续完善作品,呈现出最完美的作品,这让他们的热情更加高涨,追求完美的决心也更加坚定了。在老师的指引下,他的优秀作品在“大广赛" 中荣获三等奖。

他说“成绩固然重要,但若要想取得更大进步,还必须从成绩背后的不足之处总结经验。奖项只是对我们某一阶段成绩的认可,但它终究会成为过去和历史。在今后仍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新的生活学习中,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取得卓越成绩的背后他也清楚的懂得,进步则代表着希望,只有不断的进步,才可能离成功越来越近,目标才能得以实现。所以,他为自己的进步而感到高兴,并且把它作为今后学习的动力和支持。

下面是他分享一下比赛的经验与感受:

第一、学习不仅仅是理论的学习,更是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有大胆创新的精神,课下多与老师沟通,积极参加各种专业比赛。

第二、关注专业比赛相关信息,在参与比赛的同时主动找专业老师或导师指导。如果是团队的项目,组好队员一起完成,这样可以把同学 们的优势互补,更重要在过程中不断地积累经验,达到以赛促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