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我院与江西芭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项目洽谈会

日期: 2022/3/17

 3月14日14:30,我院在艺术楼202会议室开展了与江西芭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校企项目洽谈会。抱石艺术学院院长余旭、副院长杨利、公共艺术教学部副主任苗珍廷、办公室主任王冬冬与江西芭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芭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钟珍珍、企业管理中心总监兼董事长助理周艳琴共同参与本次洽谈会。

 

 

 

  首先,余旭院长对江西芭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围绕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内容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同时分析了各专业学生的优势和特点。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形式全方位地为全体学生提供平台和机会。她强调,在当前国家对应用型本科教育政策利好的形势下,校企合作有着广泛的前景,欢迎在各行各业有着丰厚资源的企业与我院开展全方位合作。

 

 

  在洽谈过程中,江西芭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钟珍珍对我院的师资力量、教学条件、教学成果等表示充分的肯定与信任,同时她着重对其公司与相关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提到公司主要针对疤痕修复业务和相关药品研发,就目前针对产品包装升级与后期品牌推广方面,希望能与我院达成长期合作目标。双方就对此进行详细洽谈后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共同希望以此次洽谈为起点,尽快推进产学研合作、提升合作层次、扩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共赢发展。

 

 洽谈会结束后,余旭院长邀请芭美钟珍珍和周艳琴参观了我院师生作品展厅。参观过程中,余旭提到天工精神抱石文化始终作为一种敬业态度和造物精神影响着我院的全体师生,我院将一直秉承承天工精神,传抱石文化的宗旨,在教学上、学习上、生活上、思想上等方面做到知行合一,同时也详细介绍了我院近年来获得的诸多荣誉奖项与学生专业方面的优秀作品。

 

 

  通过本次座谈会加强学院与新余本地企业的沟通交流,积极拓展就业合作渠道,挖掘需求信息,不断探索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校企合作机制。校企双方都以人才培养为契机,双方将在以后进一步深化合作,这对于加强科研事业的发展、学生今后的学习、工作应聘等起到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