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本科建设

簇锦团“华”||我院2018级音乐表演本科1班毕业音乐会第一场圆满结束

日期: 2022/5/12

202251019:00,我院在演艺厅举办2018级音乐表演本科1班毕业音乐会,此次音乐会以音乐表演专业核心课程成果汇报为展现形式,为音乐表演专业的学生提供一个施展才华和专业能力的舞台。

 


 

 

四年前,同学们从五湖四海,大江南北,汇聚到抱石这同一片蓝天下,一起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时光。四年里同学们拥有许多美好的回忆:第一次过集体生活、第一次与同学聚会、第一次与家中分别数月、第一次那怦然的心动、第一次与舍友聊至通宵。专业上,在琴房挥洒的汗水是奋斗的痕迹,在比赛中获得的一本本证书是努力的见证,在舞台上的一次次演出展现出了青春的芳华。此次毕业展演音乐会为同学们迈向社会提供了舞台实践的机会,巩固了同学们舞台表演能力,为日后的学习或艺术文化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时光荏苒、光阴如梭,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见证过他们充实的大学生活 。春花秋实、上下求索,时间的每一片光阴,都记录下他们的携手并进、一路成长。校园的生活如此美好,四年的大学生活如弹指一挥。而转眼间,他们即将走向毕业,几多不舍,几多留恋。灿烂的未来正在他们前方铺开,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生逢盛世,我辈更当自强!

 

 

此次毕业音乐会的顺利举办,离不开专业老师们的辛勤指导,离不开同学们的勤学苦练。各位同学用努力钻研与刻苦训练,为大学四年主专业知识的学习交上了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