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本科建设

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 2022/5/20

518日,我院在艺术楼和艺术实训室开展了2022届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以及音乐表演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我院领导对本次答辩工作高度重视,全院答辩教师认真负责,顺利完成了本次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就课题研究目的及意义、研究方法、数据分析、结果讨论以及论文写作规范等方面进行陈述,评委老师根据其陈述及写作内容进行提问及点评。通过师生互动提问及解答,同学们对于自己的论文有了更深入的思考。通过答辩,我院学生再次对所学专业从学术和创作层面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

 

 

 

 

 

 

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是学生毕业前的最后一次大考,也是对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的全面考核。在答辩之前,每位同学积极同论文指导老师联系,严格按照毕业论文标准,根据导师要求认真撰写、规范格式,对论文精心打磨。我院从前期论文进度计划、开题报告、中期检查到最后的论文答辩等各环节,严格把控各个环节,对论文质量进行严格要求。

 

 

 

 

本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情况,考察了本科阶段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实践操作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运用能力,是学生对大学学习成果的总结。论文(设计)答辩的结束,可以说是给大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但同时也意味着同学们即将开始人生的新征程。

 

毕业论文(设计)是完成教学计划达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是拓展专业知识、综合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的重要过程,同时也是学生毕业及学位资格认定的重要依据。本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为日后开展相关教学工作积累了经验,也将为我院学子在大学生涯画上了不一样的句号。

      最后,祝愿2022届抱石艺术学院的各位学子,前程似锦,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