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我院召开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专业校企合作洽谈会

日期: 2022/5/23

5月20日17:00,我院在艺术楼202会议室召开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专业校企合作洽谈会,“链鼎装饰”创始人刘鑫应邀参加此次洽谈会。院长余旭、副院长张培、副院长杨利、公共教学部副主任苗珍廷、实践实训中心主任王康参加此次会议。


  


院长余旭向与会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针对企业长期以来向我院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专业建设提供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本次校企合作交流会,希望通过恰谈,达成有利于校企共建、共享、共赢的契合点,促进了学院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

企业创始人刘鑫介绍了企业发展核心理念企业岗位设置、企业用人标准、薪酬待遇等相关情况,并对校企合作平台建设进行了展望。希望通过双方充分沟通和尝试,共建良好的人才培养环境

 

  


  


随后,双方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 、行业发展趋势人才培养的新方向以及校企合作愿景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洽谈。刘鑫高度评价我院办学成果,并就如何优化校企合作、提高实践教学效果发表了看法。希望今后能充分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优势、人才优势搭建互利共赢的长效合作平台。


  


此次交流为我院提供了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专业建设的新路径,有利于我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促进教育和企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为更好地服务社会为学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