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知识竞答预赛

日期: 2022/5/26

20225241900-20:30,我院在演艺厅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知识竞答预赛。担任此次竞赛评委的有党总支书记张志胜,党总支副书记姬赛赛,学生支部书记钱柏英,教师第一支部组织、纪检委员李莲,教师第二支部组织、纪检委员皮文婕,学生支部组织、纪检委员答惠琳。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知识竞赛旨在引领同学们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高举理想信念的旗帜,引导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人生信念,用科学的理论武装青年,用历史的眼光启示青年,用伟大的目标感召青年,用光明的未来激励青年,使他们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不断增进对党的信赖、信念、信心。

 

 

 

现场参赛的18支队伍,踊跃答题,感受红色精神,重温峥嵘岁月。展示精彩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用优异的成绩和高昂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为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推动全校师生强化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真正发挥党史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