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本科建设

我院开展2022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

日期: 2022/6/17

    2022616日我院在实训室开展2018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本次展览的目的是验收本届毕业生的设计成果,展现环境设计设计专业的专业能力、创新思维和责任意识。




    本次展览内容涵盖办公空间、商业空间、餐饮空间、景观设计等多种类型的空间设计。在设计过程中,同学们反复推敲方案,通过对功能、形式、空间、材料等方面进行新的思考与尝试,对室内外环境进行有意义的探索。这些作品是每位学生对自己四年专业学习的总结,也是所有环境设计系老师四年辛苦浇灌培养结出的硕果。参展作品中不乏有一些优秀的作品闪耀着可圈点的亮点。从展出的效果看,很多学生认真对待此次毕业设计,无论是方案的构思、效果图的绘制、模型的制作,都一丝不苟。




    从中我们可以感受到炫目的青春,也不难预见他们将成为未来环境设计的中坚力量!从设计的功能性、实用性出发,结合社会发展和文化传承需求,融入美术系学子们对设计理念的个人理解和对生命激情的感悟,以之变化迸发新生灵感,充分展示作品严谨的设计理念、新奇的创造精神。


 


    此次作品展示让我们感受到了毕业生的对作品的重视,每个优秀的作品也离不开老师的细心指导。希望毕业生们秉承崇德尚艺、力学力行"的精神,勇做新时代奋斗者攀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