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交流考察】豫章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程凌云院长一行领导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日期: 2022/7/15

75日下午230分,豫章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程凌云院长、胡海教授、办公室主任龚姗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我院院长余旭、党总支书记张志胜、副院长张培、公共艺术教学部副主任苗珍廷以及部分教师出席此次交流会。

 

 

 

首先,余旭对程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余旭对我院的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文化品牌的创建思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希望通过院校学习能够更好的发扬傅抱石文化内涵开展交流学习。

 

 

程凌云对我院的办学理念给予高度赞许,同时就傅抱石品牌傅抱石精神的定位等方面进行交流。他提出傅抱石精神作为特色地域文化融入教学工作中,在我院已形成教育教学特点,学科建设、内涵、体系各指标比较完善。

胡海教授对我院天工文化,抱石文化融入教学方面表示认可,同时提出希望未来多进行相关学术交流。他还讲到,几年来,我院变化大、定位准,在学院发展中主题明确、有思想、有方向。坚定不移往前走的精神可贵。

 


 

会后,程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教学资料室、展厅和实训室。参观过程中,进一步体现了我院在教学上、学习上、生活上、思想上等方面知行合一。程院长一行对我院的各项工作表示高度赞许,也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分享。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为未来学术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促进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我院将继续秉承承天工精神,传抱石文化的宗旨,抓住机会深化研究,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