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学院动态|江西工程学院妇联深入抱石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暨走访抱石艺术学院女教职工座谈会活动

日期: 2022/12/14

12月13日下午2点,江西工程学院妇联深入抱石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抱石艺术学院全体女教师参加了活动。

 

    妇联主席李雯蕊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内容、对妇女工作的指示要求及下一步工作方向三个方面开展宣讲,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特别是对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进行宣讲,同时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在基层女教师中先行示范、落实落地,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贡献巾帼力量。

 

    最后,李雯蕊与在场女教师开展交流互动,她简要介绍了目前校妇联的基本情况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对在场女教师发出倡议,倡议大家大胆发声,让组织听到女教职工的心声、诉求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并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