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学院动态||我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日期: 2022/12/11

12月7日下午2:00,我院在艺术楼202、205会议室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余旭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余旭就推动学院应用型转型,促进产教融合发展工作进行顶层规划。一是加大课程思政、抱石文化特色专业建设。根据学院专业课程特点,挖掘抱石文化、非遗文化、红色文化等思政元素,以“党建+模式”推动党建工作,打造抱石文化特色专业。二是对期末教学重点工作强调。做好毕业生毕业设计指导、学历信息采集工作以及就业工作一对一帮扶;结合学生对教学的信息反馈,要求教师应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和科研创作水平。三是加强教师师德师风、意识形态方面建设。要求教师注意个人言行,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指引人。四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压实责任,要求师生做好个人防护,引导师生适应防疫的新秩序,确保校园正常教学秩序和安全稳定。

 

随后,副院长张培就学院近期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期末考试做了详细布置和安排,她强调:“期末考试既是检验学生的学习情况的有效途径,又是对教师的学术水平和教学水平的一次全面检测;诚信是考试最重要的一项,是对各项考核的公平性的保证。”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近期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不断提升了我院工作精气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确保学院工作有序、高效推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