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风建设

厚积薄发 志在必得|江西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国家助学金获奖学生风采(七)

日期: 2023/1/15

个人简介

    胡涛,江西赣州人,担任2020级环境设计本科2班副班长兼纪检。

 

主要奖项及荣誉

1、2020—2021年间,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2020—2021学年综合素质考核中荣获“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3、2021—2022学年学生工作中被评为“优秀组织委员”荣誉称号

4、致敬抗疫英雄主题演讲比赛中获得第二名

5、在“红色故事”分享会获得“优秀宣讲人”

6、在我院组织的“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优秀奖

7、在“少数民族”演讲比赛中获得优秀奖

8、在学校组织的“天工开物”主题墙绘中获得三等奖

 

 

 

个人事迹

作为一名江工学子,从入学以来就始终秉承着“勤朴敏信”的校训,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思想道德素质。做到尊敬师长,热爱同学,关⼼集体,积极配合班主任辅导员工作,积极参加学校与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及比赛,在日常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